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2014年奇观:土豪到陆金所开走别克君威

证券之星 2014-04-02 16:3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Lufax平台上线2周年的热潮还没过去,陆金所近期又推出了一项新活动—“4月土豪PK赛”。据悉,在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陆金所邀请全国各省的土豪进行大PK,看看哪个省最土豪、最精明,能开走“别克-君威”;看谁是第1,000,000位注册用户,赢取3888陆金币。

PK一:最佳人气省

活动期间,每天新增实名认证用户数前三名的省份,陆金所会发放奖励。当日三省份所有新增的实名认证用户,每人均可获得50陆金币,奖励的陆金币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发放到其在陆金所开设的账户。

PK二:最佳冲刺奖

活动期间,每天投资用户增长率前三名的省份,陆金所也会发放奖励。当日三省份所有新增的投资用户,每人都可获得50陆金币,奖励的陆金币依然是在下一个工作日发放到其在陆金所开设的账户。

PK三:魅力之省

活动期间,陆金所每周还会评出五个魅力之省,包括“最土豪”的省份、“最精明”的省份、“最团结”的省份、“最勤劳”的省份以及“女性地位最高”的省份。只要在4月1日至4月26日,连续4周出现在魅力之省评选中次数最多的省份,陆金所将从该省份投资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用户赢取别克-君威1年使用权。

除此之外,对于第1,000,000位注册用户,陆金所还将赠送3888陆金币,在投资时,用户可将赢取的陆金币直接抵用人民币。如果你以为这样就够了,那你就错了。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对于每推荐一位好友注册的用户,陆金所最高将奖励50元现金;如果推荐的好友首笔投资成功,你最高可得200元的现金奖励;同时,推荐好友成功投资后,你还可获得好友投资金额的0.1%的现金奖励。奖励多多,大家赶紧邀请好友来助阵吧!

值得注意的是:陆金所此次活动的省份划分,依据的是用户手机号码划分。如用户更改手机归属地,将仍以陆金所判定的结果为准;而陆金币的发放则在获奖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届时,用户只需在 “我的账户”-“我的陆金币”中查询即可,陆金币的有效期截止至2014年5月30日;有关别克的抽奖将4月30日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届时陆金所会通知用户汽车使用权的认领方式。

更多活动详情还请登陆陆金所官方网站查询!www.lufax.co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