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从揉奶师到鉴黄师 颠覆传统且有钱景的新兴职业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5-08 11:1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闻屁师

现在三百门十行行行出状元,现在社会上新生了一个“闻屁师”这样的让人尴尬不已却有年薪30万的职业。据悉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的闻屁师,还得有两大提前。不少网友觉得即使是给自己年薪30万,也不愿意做一个“闻屁师”,对于年薪30万的闻屁师却十分的吃香。

最近在江苏卫视郭德纲主持的《非常了得》节目中,请来了两位专业的大师“闻屁师”和“闻臭师”。“闻屁师”主要是通过人排出的屁来检测身体的健康状况,有着年薪30万的诱人条件,但却有着两大条件。

“闻屁师”的年龄必须是在需要18至45周岁,不吸烟、不喝酒,不能涂化妆品、不能有鼻炎,甚至不能穿刚刚涂完鞋油的皮鞋。嗅觉检测合格,再经过特殊培训,保证能分辨出花香、汗臭、甜锅巴气味、成熟水果香和粪臭这5种单一气体,才能上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