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聪明消费的小窍门 将剁手习惯扼杀在萌芽中

来源:她理财网 2014-05-09 08:2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姑娘经常是花完钱了才后悔不已,觉得自己该被剁手,并发誓下次再也不敢了,可是坚持不了几天,又继续要剁手的节奏。她理财网友丫头爱coke跟大家分享了她的聪明消费小窍门,把剁手习惯扼杀在萌芽中。

多年来,我也走过很多消费误区,现在形成了还算比较理性的消费习惯和我自认为还算比较健康端正的消费观,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买东西的唯一原则是:必须实用

我以前也常乱买东西,家里堆的全新没用的东西好多,用不上,还舍不得丢(过期的护肤品忍痛丢了,衣服、摆设舍不得丢),占着家里本来有限的空间,看见就心烦。在经过无数次惨痛教训之后,我终于总结出了这一原则。秉持这一原则,最近这两年我基本不会乱买东西,在买任何东西之前,不管贵还是便宜,我都会问自己两个问题:究竟用不用的上?不会买了就放着积灰吧?我努力说服自己:

如果衣、物买了不用不穿,或者放着变质,不管多便宜多心动都不要买,就算只花5块钱买个没用的东西都是浪费钱浪费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