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最牛网友大晒45平米蜗居装修 省钱又超温馨

来源:搜房网 2014-05-29 16:4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卫生间吊顶,选了长方形的样式,亚光白。浴霸装的是热风型的,不是灯泡型的,这种热风的浴霸很难找,只找到这么一款。

卫生间的这面墙是由于房型设计的改动而后砌的,原来卫生间的门在这面墙上,正对卧室的,看过我画的户型图的tx应该能知道,为了能把过道利用起来,将门改在进门的右侧了。同时为了扩宽些过道那里,将这面不是承重墙的墙重砌,占用了些卫生间面积。砌的时候让师傅留出了这个放瓶罐的地方,这样就不用在狭小的卫生间的空间内再安装隔板了。

新置办的马桶罩和地垫,这种居家的小东西真的要碰上,那天乱逛看到这套,很便宜的价格,很喜欢的花色。这张还能看出卫生间的瓷砖,我选地砖和墙砖是一种,而没有按牌理出牌那样墙砖一种,地砖一种。觉得在小空间中,这样整体感更好些。

卫生间门的崩纱,喜欢~喜欢~ 住进来了,还是看不够~呵呵,当时装门的玻璃时,装修公司让我去买工艺玻璃,我说就用你们免费赠送的白玻璃就行了,人家瞪我说,这是卫生间!透明玻璃?哈哈,感觉像是我有便宜不占白不占,居然这么不管不顾占便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