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手相分析:从指纹斗数看富贵命格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5-31 10: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张开你的手,看看你的指纹,有几个斗呢?

指纹——斗个数看你是否富贵命

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

1个斗:

(左手)坚定,心理素质好,是做大事的材料。但有时一意孤行,容易遭受挫折,不过,失败之后总能东山再起。在爱情上热烈似火。

(右手)性格独立,有领导能力,个别时不择手段,最终注定是成功者。大众情人型。1个斗时运并不佳,必须靠个人的奋斗取得成就。

2个斗:

(同一只手)性情温和,人际关系良好。有时缺乏远见。在坎坷之时有贵人相助。

(两只手)性格开朗,好奇心超强。做事往往欲速不达。2个斗颇有异性缘,却总是难见中意者。适合在演艺圈发展。

3个斗:

(同一只手)头脑聪明,做事努力,多为中层领导。但又是家庭型,一生一世对恋人和配偶好。

(两只手)属于全能潜质,只要有机会和足够的时间,能胜任各种工作。感性和理性相配适度,少见的指纹,运气极好的。完美配偶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