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适合自己才最好 男人30到底是创业还是理财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03 08:2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男人到了30岁,一般手头上都会小有积蓄,30万-50万应该有的,这时候是选择辞职创业,还是选择继续稳定的工作,把钱拿去理财?理财师对两种选择进行分析对比,一番比较之后,自然就有了答案。

1。创业

恐怕很多奔三的男人都会有“创业”的想法,尤其是工作不顺、职业前景困惑的,更有“老子明天不上班”的冲动。然而,习惯了工作环境的人可不一定能够很快适应“没有收入、闲置在家”的煎熬。

“创业艰难百战多”、“万事开头难”等等都是用来形容创业的辛酸,是的,创业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大工程,需要自己承担一切运营费用、需要自己承担一切风险和后果,而且你不一定有合适的平台和资源,前期也不一定有业务,那也就意味着刚开始的一段时间财务上是“只进不出”的。

不过,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假如你能够克服以上一些“先天的不足”,还是可以选择创业的,毕竟有事业的男人显得更有魅力。

2。理财

工作多年,早已熟悉了早起早睡、一日三餐,每周周末有双休、每月定时拿工资,很多人即便年过30,依然会继续这种生活。虽然看起来有点胸无大志,可是在“衣食足”的情况下,谁不想过得安稳些。

如果在工作之余,能够做好理财,30岁的男人依然会过的很精彩,比如30万的存款就大有可为,简单地组合投资,10万做定存,10万购买货币型基金,10万元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宜盛财富宜盛宝,假设年收益分别为3%、4%、10%,一年后能有1万7千元的额外收益。

总之,理财师表示,男人30,不管创业也好,工作之余理财也罢,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关键是要结合自身情况,每种选择本质上都没有错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嘉丰瑞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