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涨姿势:四个最有技术含量的投资理财方式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1 11:2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理财方法千百万,技术含量自然有高低。简单到银行定存,闭着眼睛也能做,难度高至杠杆交易,眨眼间,账户数额就有可能发生巨大变化。今天嘉丰瑞德理财师为大家盘点四个最具技术含量的投资理财方法。

第一、外汇

技术含量:★★★★★

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同时外汇交易也是全球技术含量最高的投资方式,这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首先,外汇交易除双休日外24小时不间断进行;其次,外汇交易属于双向交易,既能做多又能做空;第三,外汇交易单日交易次数不限;第四,外汇交易属于杠杆交易,杠杆高至100倍,甚至200倍。

外汇交易的以上几个特点令其技术含量登顶,也就是说,炒外汇需要极高的技巧,24小时交易意味着在夜间休息时间的突发事件也会对汇价构成影响,双向交易意味着即便做空也能赚钱,杠杆交易则意味着一分钟时间就有可能翻本或者爆仓。总之,外汇交易需要极高的操盘技巧,还需要对影响汇价的国际经济和政治局势有极其敏锐的嗅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