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小白领首付后以租养贷 如何理财凑够装修钱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9 14:2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齐是上海一家外企公司职员,最近他用光所有积蓄付了首付买下一套房子,为了缓解房贷压力,暂时以租养贷。能舒舒服服地住进装修好的房子里,是小齐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装修钱从哪里来?没了房租,贷款压力怎么释放?为了解决难题,他咨询了嘉丰瑞德理财师,希望能通过合理地理财来增加额外收入,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

作为一名外企“白领”,小齐月收入1.2万元,每月生活开销2000元,月供4000元,每月租房收入3500元,预计装修费用10万元。在综合分析了小齐的情况后,嘉丰瑞德理财师给出了两点建议。

第一步:凑够装修钱

首先,小齐的工资收入和房租收入减去每月生活开销和月供,每月结余9500元,这部分钱可以做强制储蓄,比如办理银行的一年期零存整取业务,年利2.85%,一年后会有11.4万元本金,另有1700元利息收入。也就是说,一年以后,小齐就可以用强制储蓄得来的本金装修房子。

第二步:缓解房贷压力

其次,一旦开始装修房子,也就意味着会抹去房租收入每月3500元,那么小齐每月收入减去开支仅剩余6000元,这部分结余建议购买余额宝之类的货币型基金,年收益率4.5%左右,这样一年下来会有7.2万元本金和1700元左右的收益,等到本金达到10万元以上,就可以配置门槛稍高、收益也较高、安全稳定性也不错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配置宜盛财富宜盛宝,年收益率10%,10万元投资一年,可以有1万元收益。

通过嘉丰瑞德理财师的“两步走”理财建议,小齐一年以后就能凑够装修钱,再过一年多就又能积累10万元以上的财富,这样坚持下去,估计用不了多少年,房贷就可以提前还完,从此不用再做“房奴”,彻底释放压力。(嘉丰瑞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