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全球十大“冷职业”:你羡慕水上滑梯测试员吗

来源:新华网 2014-07-24 16:0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烈日当头,当你在位这燥热的夏天郁郁寡欢,恨不得分分钟待在空调房的时候。有一群人却是天天穿棉大衣、棉裤子,戴耳套帽子上班。连日酷暑,中午气温已经攀升至37℃以上,而远在南半球,8月平均温度18-25℃左右,是海天不分的绝美乐土,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一份全世界最美的差事正在向你招手。大热天的什么工作最凉快?最让人羡慕?企鹅饲养员、潜水员和冷库工人……不妨一起来感受他们在冷环境下的酸甜苦辣。

水上滑梯测试员

当地时间2011年8月6日,德国卡尔斯鲁厄,Jens Scherer参加滑水活动,欲创世界最长滑水记录。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