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购房族首次买房必看:这6个忠告防止您毁一生

来源:搜房网 2014-10-22 08:5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而买房算得上是最为重大的经济行为,因为买房涉及金额巨大、是许多人一辈子的积蓄,很多人都不懂房地产、不知许多内幕,特别容易“遭起”。特别是第一次买房,恰恰房子这个商品又是不能退的,如果买了不满意,到时候只有悔青肠子,捶胸顿足,眼看一辈子心血被陷进去。

有人说可以卖、目前楼市低迷,房价短期不再上涨、如果转手卖,加上税费和银行利息,必然大亏、在这个节骨眼上,你必须看一看以下6点忠告!

第一次买房为了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会给很多回答。但归根结底,就是两方面,第一是为了生活,第二是为了工作。所以,配套和交通,才是一个房子是否满足你需要的核心,

如果没有配套,你会长期忍受生活不方便之痛,想买东西买不了,想去玩没地方、每天只守着孤零零的一栋楼,谈何生活?

如果交通不好,一是上下班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和痛苦程度大大增加、每天睡得少,浪费时间多、出门做任何事都不方便,缺乏社交、容易让人宅在家里,引起长期自我封闭,对于年轻人尤其不利交通和配套差的地方,往往在远离城区的郊区,所以出于实用主义需要,买在主城区,是绝对正确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