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无奇不有 揭秘世界上奇特的10种稀有职业

证券之星综合 2014-11-28 10:1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护花使者

上夜班的女士经常会为下夜班回家的安全而提心吊胆,现在你可以不必为此烦恼了,因为有人专门提供为你护送回家,保证安全的服务。你只要打一个电话,他(她)就会按照你要求的时间和地点,来到你的身边为你提供护送服务。

2、舍身饲蚊者

要想彻底消灭疟疾,就必须对它的传播者——蚊子的习性了如指掌。至于如何把蚊子弄到手,进行全方位的观察,就全靠研究人员甘当诱饵、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了。尤其是那些可恶的巴西按蚊,只有研究人员充分暴露肉体作为饵料,它们才肯靠近。一旦有蚊子落在自己的身上,饵料就不动声色地用一个带滤网的管子把它吸进去。研究疟疾的科学家赫尔格·齐勒每周至少有两次需要充当蚊子的“美味”。收获最大的一个晚上,他在三个小时内捉到了500只蚊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