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2015年巴菲特六大投资建议:买指数型基金

证券之星 2015-01-01 14:2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普通人究竟该如何做好自己的投资?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com总结了知名投资者巴菲特的诸多建议,并给出如下六大主题。

1、投资指数型基金

在2014年致投资者信中,巴菲特建议投资指数型基金。

我的建议是将10%的现金投入到短期国债中,另外90%则介入低成本的标普500指数基金(比如Vanguard的指数型基金)。我相信长期来看,这个投资组合将跑赢大多数市场参与者。

2、远离比特币

巴菲特最著名的投资理念就是不买入那些自己不懂的公司,这导致他错过了科技类公司的发展,包括IBM等。而在接受CNBC采访时他则是表示比特币根本不能算作一种投资方式。

远离比特币,我相信这个东西只是一场海市蜃楼。比特币只是一种传递货币的方式,本身并不具备任何的意义。我们完全可以找到其他的替代品。在我看来,比特币的内在价值几乎为零,这只是一个笑话而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