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晴格格VS小燕子 四大豪门阔太大比拼

证券之星综合 2015-01-11 16:3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6日刘涛发出一条讲述与丈夫王珂5年婚姻生活的长微博。用大量生活细节和画面感讲述刘涛自己看似豪门盛宴,实则历尽艰辛的婚姻。自2008年嫁给结识20日的“京城四少”之一王珂后备受质疑,豪门之路不被看好,再到破产传闻,这位内地阔太背后的确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

1993年15岁读高二时就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做了两年文艺兵,后又自费学习法律、拍广告等。直到2002年,在海选中脱颖而出,出演《还珠格格3》刁蛮却又不失可爱的缅甸公主慕沙一角,而成为具有一定辨识度的内地女星。

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是刘涛在塑造角色上却一直踏实努力,之后在《天龙八部》中出演阿朱赢得广泛认可。那几年刘涛算是比较高产的演员,一心投入事业中的她也逐渐晋升为一线明星。

2007年8月,刘涛在电梯中邂逅“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相识20天后两人决定注册,并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资400万举行盛大的婚礼,随后刘涛宣布息影退出演艺圈,同年在美国产下一女。回国宣传《大理公主》时与林心如合照,淡出娱圈的她俨然阔太形象。

之后刘涛每次现身,不是名牌傍身就是乘坐私人飞机,或者牵着老公的手亮相各种时尚活动,无不在昭示着自己阔太生活十分幸福。

然而从幸福的少奶奶被迫复出,刘涛的人生比电视剧还要峰回路转。由于经济危机老公王珂公司破产,并服食精神性药物上瘾,一日内服用200多颗,甚至在她产子当日在医院昏迷失禁。而王珂也曾提出离婚,但刘涛始终没有放弃,她用“险象环生,超我所想”来形容自己的婚后生活。

之后在刘涛悉心的陪伴下,王珂渐渐找到人生新目标。两人回国共同开创新生活,刘涛更是复出拍戏,用自己的力量为这个所谓的“豪门之家”出力。闲暇之余,夫妻俩带着一双儿子购物、吃饭、玩乐,没有了超优越生活的一家四口仍然生活富足,学会了知足和感恩的他们乐得其所。

如今,刘涛更是连同好姐妹秦海璐创办了文化公司,业务涉及艺人经纪、影视项目策划、制作和发行等。看来,从专职阔太到商界女强人,刘涛的豪门之路已经经过了华美的转变,而且更加被人们所看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