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骑马薅羊毛 羊年理财如何抓牛角?

来源:新华网 2015-02-21 09:2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新的一年,我们不但要会“省钱”,更要学会“赚钱”,下面我们来看看2015年有哪些理财方式可供投资者“薅”羊毛呢?

涨涨涨:薅新股羊毛

2014年IPO重新开闸造就了次新股市场火爆场景,纵观去年全年的新股发行情况,申购火热,中签率低成为普遍现象,次新股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从二级市场的表现来看,IPO重启以来上市的144只次新股首日平均40%以上的涨幅,上市以来平均涨幅也超过100%。个别股票的走势甚至令人叹为观止,不少投资次新股的散户赚的盆满钵满。

由于现行新股发行和上市制度,导致大多数股票新上市时均会出现连续的涨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