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土豪的世界你们不懂 围观迪拜的豪华警车

证券之星综合 2015-03-07 15:0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迪拜这么个“任性”的城市,用超跑当作警车应该不是稀奇事了吧!在迪拜警方的座驾追赶下,想逃离法网还真的很傻很天真呢,今天就来个迪拜警车大起底,来看看他们警车队伍有多么的壮大!

布加迪威航

在迪拜警车队伍中,最贵的警车应该就是这辆近200万欧元的布加迪威航吧,最高功率10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2.6秒,这要是在执法中跑起来,那还得了。

兰博基尼Aventador

这款每辆价值42万欧元的意大利豪车作为警车,以提升警察高速追逐的能力,专治飙车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