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未来10年的10大暴富行业

来源:商界 2015-03-09 09:0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朝阳行业,指的是刚刚兴起,正在发展阶段,而且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的一类行业,比如电子信息行业,通信行业,软件,生物工程,电子等等。对未来十大朝阳行业分析如下:

10、奢侈品行业

仔细看一下胡润中国富豪榜会发现,中国没有奢侈品行业的富豪。尽管近几年崛起了不少本土奢侈品牌,例如水晶坊,上海滩(Shanghai Tang)等,但明显是微不足道。关键并不是质量问题,而是本土品牌极为欠缺奢侈品牌所蕴含的品牌历史,品牌主张,设计理念,国家形象等重要元素。现在这些问题已经慢慢被本土奢侈品生产商所重视,中国本土奢侈品牌将逐渐分食世界奢侈品市场。

法回声报消息,2010年中国奢侈品消费高达400亿欧元,其中20亿欧元属个人用品型消费(时装、珠宝、钟表等),17亿欧元属于出行消费(住高档酒店、在高级餐馆用餐等).

波斯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高级合作伙伴贝莱彻表示,未来十年内,中国将有330座城市超过今天上海的生活水平,3年之内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

10年后超美近半奢侈品被中国人买走

里昂证券对340名中国消费者和31家奢侈品经销商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75%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愿意为高档商品支付更高的价格,与其他奢侈品市场不同,中国奢侈品市场的主力消费者是男性。他们喜欢买表和皮革制品等大件,他们还常常向同事和商业伙伴送昂贵的礼物。

据里昂证券估计,有16%-17%的中国消费者(包括女性)会买奢侈品作为礼物,珠宝首饰和名贵手表仍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奢侈品。24%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能够接受50000元人民币一块的手表。

据最新的报告显示,日渐富足起来的中国人对奢侈品的消费能力正变得越来越强,未来10年内中国有望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到2020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将近1700亿欧元,中国人将消费掉全世界44%的奢侈品,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