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春天来了 中国最美十大油菜花海大盘点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泉州新闻网 2015-03-11 10:1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天终于还是来了,气温在慢慢的回升,西湖边的柳树正在抽出嫩芽,桃花也已经开了不少,接下来就是油菜花的时节了。想去看整片整片的油菜花地吗?知道哪里有大片的油菜花吗?

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

这是一片神奇秀美的土地,是吸引着无数摄影爱好者神往的地方;这里有如诗如画的绝美田园风光,有寻幽访古的明清古建古洞,最动人心魄的还是那开满乡间的油菜花!走进婺源,但见蓝天、青山、绿水、小桥、流水、人家、粉墙、青砖、黛瓦。红色、绿色、黑色、白色、黄色将婺源融入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高淳:春天的菜花螃蟹

高淳位于南京市周边,南京的地理位置更靠近北方,气温相对安徽石潭和江西婺源要低,因为花开的也比较晚。到3月下旬,高淳油菜花就慢慢盛开了。其中70亩的庄稼画——“菜花螃蟹”一直是高淳油菜花的亮点。高淳油菜花节较为年轻,油菜花田面积更大,气势更恢弘。由于采用的优良品种,花朵更多更大,颜色也更为鲜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