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更有旅游的韵味 盘点世界十大最小国家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英派旅行网 2015-03-12 10:2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十大“小”国,小虽小,却各具特色,大多以其独特的风光闻名世界,旅游业也成为其国家的经济重要来源之一。不知道是否也可称为世界最环保的十大国家了?

世界最小的国家:梵蒂冈

梵蒂冈全称梵蒂冈城国,也被称为梵蒂冈城,整个国家只有44公顷(0.44平方公里)。只有6个足球场那么大。梵蒂冈是全球领土面积最小、也是人口最少的国家,总人口:836人,其前身为教皇国。

梵蒂冈是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西北角高地的一个内陆城邦国家,为天主教会最高权力机构圣座的所在地,也是教宗驻地所在。作为世界六分之一人口的信仰中心,梵蒂冈也是全球领土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国家。

除了梵蒂冈外,还有一些国家也被称为袖珍小国,面积也十分的小。

世界第二小的国家:摩纳哥

摩纳哥公国是位于欧洲的一个城邦国家。作为世界上人口稠密的国家之一,摩纳哥也是一个典型的微型国家。

面积:202公顷(1.96平方公里),北京市区面积的1/375

人口:3.758万世界银行,约为北京人口1/420

所在洲:欧洲

国王:阿尔贝二世

货币:欧元

政体:单一制,君主立宪制,亲王国

官方语言:法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