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有些散户在股市中稳赚不赔 你知道什么原因吗?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3-19 10:4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股票,高风险高回报。而在股市中,亏钱的往往都是那些散户,为啥呢?有业内人士表示,散户在股市投资中赚高回报的几率一般很小,机构投资者赚的较多。当然,股市中也有一些散户就能做到稳赚不赔,你知道什么原因吗?对此,嘉丰瑞德理财事了解了一些人的投资经历,总结出了这些散户的一些炒股窍门:

窍门一:“逆向思维”

炒股也要学会“见风使舵”,看“风向”,记住“涨势中买、跌势中卖”的道理。尤其是关注国内的形势也会影响到股市投向,就比如国内一段时间出现油价大幅上涨,但要学会思考,比如“逆向思维”法。嘉丰瑞德会员俱乐部的程先生当时分析了局势,便购买了一些新能源股和石油股。后来油价上涨,对大多数股票不利;但是程先生投资的石油股和新能源类的却狠“捞”了一把。所以,投资股票也讲究“见风使舵”,散户要看好“风向”,再决定投资,基本也能做到稳赚不赔。

窍门二:“抱团捆扎”

散户还要想在股市中稳赚不赔,也可采取“抱团捆扎”策略,通过购买国内一些优质金融机构的定增类产品来间接参与股市。所谓“定增”,即定向增发,属于非公开发行,和海外的私募相似,但安全性更高一些,投资门槛也低些,50万元起,比如嘉丰瑞德-优选定增基金,同时优选定增基金等定增类产品在操作上可选择性较强,一般设有优先级和劣后级风险和收益,散户可根据自身风险偏好选择。当下定增类产品也是散户稳赚不赔的不二法宝,但理财师要提醒,最好挑选信誉较好的金融机构的定增类产品,相对来说,风险能又降一级。

窍门三:“见好就收”

投资股票,稳赚不赔就得做到“见好就收”,必须遵守股票投资中的止盈止损的原则,不可贪得无厌或盲目坚持,而忽视了股市潜在的风险,最后导致由赚变亏,由小亏变巨亏。股神的巴菲特曾说过他的致胜法宝,“第一永远不要赔钱;第二,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若散户都能做到果断止盈止损,不过于贪心,在股市投资中也能做到稳赚不赔,最终只是赚的不多而已,但也算是赚了,没有赔钱。

散户要想在股市做到稳赚不赔,以上这三种方法可以试试。最后,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股市投资者,要做到理智投资,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有效控制风险,把握好投资时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