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注意!ATM机“吞钱”玄机!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理财中国 2015-04-05 08:4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明明记得往ATM机里存的是8200元,怎么显示只存进4600元?”昨天,温州市民周女士仍没想通丢钱的经过。

3月25日,周女士拿回1个多月前在ATM机存款时不翼而飞的3600元现金。银行给出的解释是:周女士存款时,不慎把钱碰进ATM机台面上的一条夹缝内。事后,这笔钱被他人拿走,经银行与取钱人交涉,最终要回了这笔钱。“整件事还是让人难以相信。”周女士疑惑地说。

8200元在ATM机前放了一下

突然变薄了

2月10日下午4时许,温州市区的周女士来到下吕浦一处带玻璃门的ATM机上办理存取款业务。周女士一共取出了12400元,她把其中的8200元整齐地叠放在ATM机一角。“当时准备把这8200元存入另一张银行卡中,剩下的4200元带在身上。”周女士回忆,她拉开斜挎在身上、挡在腹前的女士大包拉链,先把4200元放入包中。

之后,周女士没再清点,就直接将ATM机一角的那叠钱全数塞入存钞口中,存取款机显示,放入的百元人民币张数为46张。“把那叠钱存进去时,明显感觉到比之前薄了。”周女士说,那8200元钱突然变薄,她感到很奇怪。她以为自己记错了,猜想大概自己之前已经放了部分现金在包里。

由于ATM机门外有人排队催促,周女士匆匆忙忙地存好钱后,半信半疑地离开了。她回到家中立刻检查包内的现金,发现包中仅有4200元。那3600元究竟去哪了?

周女士与丈夫徐先生随即联系了这台ATM机所属银行。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ATM机的失误,银行查清后一定会将漏款尽数还给周女士。之后,周女士一家前往台湾旅行,2月22日回到温州。回温后,徐先生发现丢失的这3600元仍没打入卡中,再次询问银行。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查看过监控视频,摆在台面上的钱怎么会无故消失,暂时未能查出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