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知道这些才明白如何不工作都能有钱赚!

证券之星综合 2015-04-17 09:3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四,影响世人脱离贫穷,共同创造持续收入

人在顺境中,一定要想想危机在哪里!

什么时候创造出持续收入,你就能在什么时候脱离贫穷。

趁自己还有体力与业余时间,赶快为自己或家人至少累积一份持续收入吧!

投资收益、版权收益或系统产生的利润,都属于持续收入的一种。台湾约150万名千万富翁,都是在工作之外,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发展自己的持续收入系统,得以彻底摆脱贫穷,实现永不缺钱的梦想。

一些人因为上班收入不稳定,下班之后还要辛辛苦苦干第二份工作,但别以为这样可以让他们远离贫穷。

再提醒一次,无论兼几份工作,靠工时收入绝对无法帮你摆脱贫穷。

凡是不可持续的收入,再高都不值得羡慕,超时工作,以健康为代价去追求更不值得。另外,光靠储蓄的利息也不足以让你养老。有一个朋友在30年前从公务员岗位上退休,拿了300万新台币的退休金,在30年前,300万新台币是相当大的一个数目,因此那个朋友觉得从此不愁吃穿了!

你今天找的客户,是不是明天还会来消费?很多种选择,事实上是可以让你多次获利的。

例如:词曲的作者得到报酬、持股的营销顾问收费、房东收租金、发明者注册专利、架设网站的人日夜收点击费用、超市收渠道宣传费、企业家架构系统来收加盟金、商家进行直销、保险经纪人建构组织及扩大系统等许多情况,都有可能持续带来报酬。做一次生意,领一次报酬,还是领N次,你选择哪一种?

从前有两座山,一座山上住着“一休”和尚,另一座山上住着“二休”和尚。

山上没有水。每天一休与二休都需要到山下来挑水,两人很快成为好朋友。

某一天,二休去挑水时,发现一休竟然没出现,他想,或许一休生病了。第二天,二休再去挑水,一休还是没出现,二休就开始担心了,决定去探望一休。

上山后,他发现一休正在大树下打太极拳。二休很惊讶地问道:“一休,为什么你没有挑水还有水喝呢?”一休回答说:这3年来,我每天挑完水,都会利用零碎时间来挖井。现在我已经挖好一口井,井水源源不绝地涌出,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用下山挑水了!

我还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做我喜欢的事。“因此,一休从此不用再挑水,二休却依然不能休息。这就是”一不做二不休的由来。选择比努力重要。(好规划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