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财发现:股市这么牛 为啥就我赚不着?

来源:新华网 2015-04-27 08:2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出现见顶迹象了吗?】

本轮股市的上涨来自对政策的预期,一旦缺乏政策支持,市场将调整,波动因素包括监管层释放的政策“降温”信号和“杠杆”资金。

---姚卫巍

市场积累到一定时候,确实会发生新的变化。但今年以来,财政货币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政策都具有灵活性,这些对资金供应产生积极影响,目前市场信心很足。

---赵锡军

现在市场还没有到半山腰,但是,最近市场确实走得太快。目前的股市需要修正,等待上市公司业绩好转。

---徐一钉

【新股民应该怎么做?】

市场各方都要尊重市场,敬畏市场。

一是入市前需做足功课,认真学习证券知识。二是要牢记股市有风险,增强心理调节能力。三是要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赵敏

机会来了不要错失,机会没跟上也不要后悔,保持一个相对理性的心态,可能更有利于长的投资。

---赵锡军

新股民在股市当中不赔钱、不摔跟头是不正常的。他建议,新股民们要多学习,对于可能经历的一些挫折、磨难或者曲折一定要有思想准备。

---徐一钉

还没有进场的新股民来讲最好的办法就是趴着别动。周围人越是勇敢的时候你越要胆小。

---马兹晖

新股民不要过分听消息,长期持有一些好企业、好股票。建议投资者委托专业机构进行投资。

--赵辉

【哪些板块值得关注?】

板块方面,看好货币政策放松受益的金融、地产板块及财政政策加码受益的水利、核电、基建等板块。还可以关注新兴产业的小盘股,但是要在资产配置中的降低占比。

---姚卫巍

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投资还是地产、蓝筹,增长慢但利润比较稳定。如果艺高人胆大,创业板的高估值在一段时间内是可以维持的,那艺高人胆大还可以追求这些高估值的公司。

---马兹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