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买年货有新妙招 “刷我的卡”变身“刷我的宝”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23 10:5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春节就到了,陪家人一起去买年货,是大多数国人节前的必选动作。以前大家买年货,大都是现金交易或者刷卡交易,自从余额宝这款“国民货基”问世之后,买年货有了更加新潮的方式,通过余额宝来支付年货费用,不仅方便快捷,还能将消费与理财结合,实现一举两得。

自2013年余额宝上线以来,就接入网购、转账、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等日常生活场景的应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启迪了用户的理财意识,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余额宝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价值。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余额宝以场景驱动、客户互动、低门槛、高频次为特点,其触角不仅在大城市深度延伸,而且快速占领了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地区。

除了日常生活的小额支出,针对用户买房、买车、买基金、买保险等大额消费前,将闲置资金统一“存放”的需求, 天弘基金此前已经上线“余额宝大额充值”业务,用户通过天弘爱理财、大树财富APP绑定银行卡进行余额宝的转入,限额会有较高的提升,大部分银行限额会提高到20万和50万,甚至有的会提高到200万和500万(不同银行卡限额不等)。通过APP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可即时同步到支付宝,实现账户互通,无论是消费还是投资都会更加方便。

陪爸爸逛超市时,掏出手机用余额宝“刷”两瓶好酒;陪妈妈逛网店时,掏出手机用余额宝“刷”一件新衣;陪晚辈玩游戏时,掏出手机用余额宝“刷”几个道具;陪爱人买年货时,掏出手机用余额宝“刷”一辆爱车……从“刷我的卡”变身“刷我的宝”,这个年过得很新潮。

从收益率的角度来看,从2016年10月14日开始,余额宝的收益率已经连续上涨超过100天,截至1月20日,余额宝的七天年化收益率达到3.498%,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4.80%。

天弘基金的理财专家指出,通过余额宝理财也有一些小窍门,春节期间人闲钱不闲,提前转入即可享受余额宝假期收益。最佳转入时间为1月25日15:00前,此前存入余额宝的资金能享受完整的春节假期收益,期间资金还可用于网上购物,5万以内还可以随时提现。如果用户需提取更大金额的现金(单笔提现金额超过5万元),第二个工作日到账,用户可提早做好安排。

余额宝春节前后转入的收益计算和收益到账时间表

转入时间收益计算时间收益到账时间
1月24日15:00—1月25日15:00前1月26日1月27日
1月25日15:00—1月26日15:00前2月3日2月4日
1月26日15:00—2月3日15:00前2月6日2月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