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中国资管金鼎奖”揭晓 天弘基金获评最佳公募品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6 18:3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3日,由权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资管金鼎奖”评选结果在北京正式揭晓。凭借近年来在管理规模、业绩回报、风险控制、用户服务等方面优秀的综合实力和品牌表现,天弘基金获评重量级奖项“最佳公募基金公司品牌”。此外,天弘创新旗下某资产管理计划获得“最具人气私募基金——债券型两年期”奖项。

作为长期关注和跟踪资管行业的中国资管金鼎奖,涵盖了公募、私募、券商资管三大领域,通过专业、公正的评选标准和评比过程,精选出收益能力、风险控制俱佳的投资机构与产品,现已成为业内公认的财经领域最权威、最具分量的奖项之一,亦是投资者选择投资机构、理财产品的重要参考。

获评最佳公募品牌的背后,是天弘基金秉持“客户第一”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稳健、便捷的理财服务所受到的高度认可。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始终恪守“卖者有责”的准则,立足金融服务原点,以客户利益为导向,不断挖掘每一位投资者的诉求,为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理财服务体验。

据了解,天弘基金将普惠金融与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性相结合,产品以场景驱动、客户互动、低门槛、高频次为特点,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产品推广路径。近年来,天弘基金沿着用户思维成长脉络,结合实际需求场景,针对不同用户构建了多层次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推出爱基金、孝基金、工资宝、余利宝等多元化产品,以全方位金融产品布局为用户提供灵活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务。

作为业内最具互联网基因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更是通过布局场景化、着力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站在了科技金融浪潮的前沿,并将金融服务下沉到每一位普通民众,降低投资门槛,让理财变得像衣食住行一样简单、普惠,真正成为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服务。

此前中报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天弘基金持有人已超过3.75亿户,绝大部分是个人投资者且遍及全国城乡,服务范围广阔。过去13年,天弘基金为客户赚取回报超900亿元,仅今年上半年,天弘基金就为投资者赚取收益230.22亿元,居行业第一。

据悉,2017中国资管金鼎奖一共有56家基金公司、子公司及产品入围;还有超过50家私募及其产品参选;同时,超过30家券商及其资管公司参与角逐,入围的公司数量和产品数量为历年之最。今年中国资管金鼎奖所有评选除了公众投票以外,还联合了30多家资管行业的大型机构进行投票,真正做到从机构视角挑选出最为值得信任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