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财富稳健增值才是首要 巴菲特首谈比特币称不感兴趣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2 14:0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来,有消息表示,亿万富翁巴菲特对于近期价值大幅攀升的比特币并不感兴趣。

他表示:“我不能对比特币估值,因为它不是一种能产生价值的资产。”早前,他还称,比特币只是一种幻觉。

然而,就像房地产泡沫盒互联网泡沫一样,在一文不值的时候涌入大批投资者,比特币暴涨的动力也正是如此,投资者们看到了比特币的发展,怕再次错过投资机会,所以不断涌入。

但是,多家机构仍旧看空比特币,认为比特币的泡沫远比当年郁金香泡沫还要糟糕。在此情况下,投资人或许也会暗自担心,担心突然哪一天,比特币的泡沫就破灭了,自己的资产都打了水漂。

在中国,许多高净值人群在资产配置方面越发希望能让财富得到稳健增值,市场中也有很多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如银行理财、国债、货币基金等,当然除了这些,财富管理机构也会为投资人推介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比如嘉丰瑞德推介的稳利精选组合投资计划。

辛苦多年攒下来的钱,自然会对投资风险比较敏感,但是嘉丰瑞德-稳利精选组合投资计划产品通过分级设置,设计优先劣后分级,劣后级投资人为优先级投资人本金及收益提供投资“安全垫”,最大程度地保障投资安全。

稳利精选组合投资计划相比起银行存款、宝宝类产品来说,它的收益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再相比起公募基金、单边证券投资等,它不用看股市大盘的脸色,不用面对大幅度波动造成的不稳定。

稳利精选组合投资计划的投资领域也相对广泛,比如定向增发项目,稳健的套利项目等一般投资人无法进入的高门槛项目中。

另外,嘉丰瑞德-稳利精选组合投资计划产品的拟投产品均经过嘉丰瑞德严格的九级风控体系的层层严格过滤,确保了产品操作的合规性、项目的稳健性以及风险的可控性。本投资计划还采用多重监控与及时反馈风险控制措施,进一步确保投资安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