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鼻子论贫富:从鼻子看你人生运势 鼻孔大财运弱

来源:人民网 2014-12-22 09:4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短鼻子的男人

鼻子与脸型相比之下过于短小者,表示此人在升迁发展上男友前途,如果是自行创业,那么就得三思而后行了,一般鼻子短的人,在创业上会比较的吃力,而且还很少会挣钱,不赔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2、朝天鼻的男人

鼻孔外漏,这就是明间所说的“散财童子”,从正面能看到鼻孔的人是不容易聚财的,即使有一点财产也会流失,不关是财运,就是幸运也很难降临,这样的人一般人际关系都不收很好,一生都很难守住财,一生的命运很难富有,命运会有些坎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