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鼻子论贫富:从鼻子看你人生运势 鼻孔大财运弱

来源:人民网 2014-12-22 09:4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细论女人的鼻相

可以说,女性的鼻相与夫运息息相关。女性的鼻子是联示妻座的地方,所谓妻座就是指夫君。如果鼻相好,就是说高而直,如小说中描写的美人鼻如同一根葱管一样,这样的鼻子就是妻座好,也就是说夫运好:一是会有一个称心的丈夫,二是会辅佐丈夫成就事业,一生生活富裕。反之如果鼻子低小难看,则不会有好夫运。假如男人有很好的鼻相,若娶了鼻相不好的女人,那么他的好运也会打折。

山根低洼凹的女子多淫乱

山根是指眉与眉之间鼻子渐高之处。山根低又凹下的女子缺乏进取心,懒散,有因官能刺激而寻找多个男人的倾向。古相书上有云山根低凹,女性不安于家室,会在十五、六岁时就离家外出,而且多淫。

鼻子上有纹的女子难产

常见有些女性在笑起来时,鼻子上起一些小皱纹,无论皱纹在鼻子的哪一部分,都是卵巢或子宫有疾病的征象。这种女子应多多留意年过30以后的生产问题。尽可能在30岁以前完成生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