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80后白领IT男辞职改卖猪蹄 月入三四万

来源:凤凰网 2014-11-14 09:0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几乎无人不知“八戒烤蹄”铺,这个摊位的主人是红极一时的励志“烤蹄哥”赖章平。这个出生于1985年的江西农村小伙,从华侨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后,毅然放弃月薪5000元的工程师职业,在街边卖起了烤猪蹄。大学生不做白领只爱卖烤猪蹄,一时间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赖章平励志“烤蹄哥”的名号也迅速走红网络。

2012年,赖章平放弃工程师的职业,来到上海松江大学城创办“八戒烤蹄”铺,短短一年间,赖章平的“烤猪蹄”事业风生水起,除了现场购买之外,他还扩展了微信预定、网站团购等营销方式,几部手机同时开启接单,摊点一旁支起的小桌子还放着笔记本电脑,实时监控外卖订单。图为2014年11月5日,上海,赖章平的烧烤摊外放置了一台电脑,一个微型打印机,一个小音箱,当客人从各大团购网上下订单时,这台电脑会及时发出语音提醒,赖章平会在第一时间将订单打印出来,订单上有非常详细的购买信息。

8元一只的烤猪蹄一天就能卖出七八百只,其中有三分之二的订单来自网络,日均净利润有一两千元,月入可达三四万元,最近他还在北京开了一家分店。图为两位女生用手机下订单购买赖章平的猪蹄,可以享受优惠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