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财发现:跑男团 奔跑中的“钱”经

来源:新华网 2015-05-14 08:1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如影视方面,在“跑男”节目期间上映的《微爱》和《匆匆那年》都获得了高票房。由 Angelababy和陈赫主演的《微爱》,凭借两人的话题热度一举成为票房黑马,上映当天票房就达到了3600万元,上映三天票房就过亿元的好成绩。同样好成绩的《匆匆那年》,由郑恺和陈赫主演。而“大黑牛”李晨和范冰冰的绯闻则炒红了《武媚娘传奇》。

创业方面,要属郑恺最有头脑。自从在“跑男”里“一屁成名”后,他马上自创品牌DUEPLAY,第一件单品就是一条蘑菇云P裤,据说上线没几天就售出了两千条。最近,他还投资了潮牌Dahood,在北京开出第一家店,开业典礼上更是拉来了“跑男”好兄弟邓超造势。

“一撕就破”是为了赚眼球

有人卖了衣服还免费广告

“跑男”每期节目除了众明星,一家家或大或小的赞助商、一个个或明或暗的植入,也都是看点。比如,“跑男”第一季赞助商大众凌渡汽车,用“奔跑吧凌渡,奔跑吧兄弟”这句广告语,让很多观众记住了它。随着“跑男”的走红,凌渡的知名度和曝光率也直线上升。

苏宁易购也是“跑男”赞助商之一,只是它的植入比较直白,比如苏宁快递员、印有苏宁logo的信封,或是直接出现门店的画面。有人觉得苏宁易购的植入太没技术含量,可一次次地出现,它就这样深深地烙在观众了脑子里。

最明显的赞助商要数海澜之家,因为明星们每期节目都穿着它们家的衣服。海澜之家赞助了两季“跑男”,第一季里因为衣服一撕就破而备受吐槽,而到了第二季,衣服就忽然升级换代,质量好得不得了。

其实,在第一季“跑男”中,有一个最赚的赞助商——杭州本土潮牌I LOVE CHOC.“‘跑男’第一季大约消耗了100多件我们家的衣服,但都是剧组自己掏腰包向我们购买的,不是我们赞助的。第一季节目播出之后,对我们的销售确实有帮助。”I LOVE CHOC品牌负责人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卖出了百来件衣服,还免费做了一回广告,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