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财发现:跑男团 奔跑中的“钱”经

来源:新华网 2015-05-14 08:1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名牌”一月卖出20多万件

衍生产品嗨了卖家买家

“跑男”第一季的视后效应远远盖过收视率的表现。第二季首播,收视率就开始发力了。有数据显示,第二季首播CSM50城市收视率4.794,份额15.103%,创中国电视史上综艺节目首播最高纪录。附属节目《跑男来了》收视率3.272,排名第二。网络播放量方面,《奔跑吧兄弟》周播放量23936万次,遥遥领先。

似乎,搭上“跑男”的都会火。比如又好笑又暴力的“撕名牌大战”.

不夸张地说,不论是小学生游乐还是小白领聚会、公司团队活动,“撕名牌”游戏成了不少人喜欢的保留节目。钱江晚报记者找到了一家卖“名牌”的淘宝店,该店一共只有11件商品,1件是运费补拍,5件是面膜,5件是“跑男”道具。5件面膜的近一个月销售量均为零,而5件“跑男”道具的销量却相当惊人——销量最高的一款“名牌”30天内卖了21万多件,背心式的“名牌”销量也有12000多件。据说,“名牌”已经占据了小学门口的文具店,成了当下最热门的“玩具”.

第一季“跑男”中,Angelababy在韩国使用过的一款黑色面膜,已然成为淘宝上的“爆款”。而其他品牌的黑色面膜也都争着和“跑男”搭上边,号称是“Baby同款”。对于“跑男”粉丝来说,一张Angelababy敷着黑面膜的照片,就足以让他们乖乖地掏腰包了。

又比如“大黑牛”李晨在节目比赛中,无意被扒走光的花色内裤,节目播出后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三名,第二天凌晨淘宝上开卖“李晨同款内裤”.

在淘宝上输入“跑男同款”,会跳出2.97万件宝贝。从头巾到袜子内裤,但凡有露出的,全都有“同款”。最夸张的是,上周“大叔队跑男”穿过的上世纪80年代复古衣,都已上了搜索热门以及广告栏的最顶端。真是不由得感慨:粉丝们的钱,真的太好赚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