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明星理财 - 正文

财发现:看看明星发的年终奖

来源:新华网 2016-02-06 08:4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987年出生的赵丽颖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其实还不到一年,之前她凭借《陆贞传奇》走红也让身价暴涨百倍。虽然目前工作室的小伙们还没有拿到年终奖,她在去年中秋节时就已经豪爽拿出了每人五位数的红包发给员工,目前年终奖估计会高达六位数。作为年轻新生代老板代表,赵丽颖平时也很大方,甚至还会带员工出去买衣服,除了送化妆品还会送奢侈品如LV包,或者时下的电子产品iPhone6什么的,被员工称为“小赵Boss”的她宗旨就是“绝不亏待身边的小伙伴”。

还能说什么,姑娘就是一大写的“壕”。

Angelababy和黄晓明这一年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年关之际,夫妻俩携手打造了一本公益台历,内容是两人做慈善12年的总结,包括了两人共同传递爱心送出正能量等公益内容。令人意外和感动的是,他们还送上了家乡特产青岛大虾,让众人直呼“暖心又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和黄晓明对外体贴大方,对待内部工作人员也是豪气十足。据了解,Angelababy给团队内员工到的最大年终奖是一辆价值超百万的豪车,还有现金红包,各种奢侈品牌代金券以及大牌包包等等,从现金到实物她全都考虑到了,可谓“福利女神”。

出手大方的范老板一直是业界标杆。从曾经的某大牌新款手袋起步,“偏菜”包括手机、钻石等,她甚至还为个别核心员工买过房子、办过婚宴。虽然近年相对低调,但之前采访中她也表示要在意大利遇到合适的就搬回去送员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