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明星理财 - 正文

财发现:看看明星发的年终奖

来源:新华网 2016-02-06 08:4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工作的重要程度

看到各类标题中,明星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动则几十万的年终奖,大家总是被数额蒙蔽,但其实这是要看员工的重要程度的。乃爸送车给的是“经纪人”,我们大幂幂包“20万”红包送的是主要宣传人员,周冬雨妹子价值百万的手表也是给了身边的化妆师……所以,高额年终奖给的都是重要的工作人员,相当于我们公司中的领导阶层,那些在工作室的普通员工大部分也是不会拿到那么惊人的红包的。

4、员工的全年表现

对于普通员工,要想拿到高额的年终奖则需要有突出的表现。比如,你在明星作品出现时,策划出完美的营销方案;你在boss被黑时,公关及时,反应迅速;还有你全年可能都是空中飞人,跟随着老板的步伐走遍大江南北……总之,普通的工作人员只有拥有高工作效率,高抗压能力等,才可能脱颖而出,获得高额奖金。

5、大事件的降临

年终奖的多少还会看今年是不是有重要的事件发生。2015年周董当了爸爸,大家纷纷预测年底其工作室的员工们绝对会收到更多的红包,一是多谢大家的照顾,二是表达喜悦之情……老板有喜事,员工自然也会受到喜气的普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