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大大卷乐凯胶片黄色面的 那些消失了的国民品牌

来源:投资界 2016-09-07 13: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中粮旗下的金帝巧克力“消失”了。作为国产巧克力“一哥”,金帝曾在国内市场的份额排名第二,销售量与德芙并驾齐驱。但好景不长,从2011年开始金帝巧克力连续四年亏损,在中粮集团内部逐渐被边缘化,最终被以6.1亿元的价值卖给了同为中粮控制的华高置业公司。昔日的国产巧克力老大金帝惨遭抛弃。

在一切都充满变数的市场竞争中,很多品牌因为种种原因,消失在了茫茫市场中,其中不乏一些金字号的国民品牌。虽然这些国民品牌在市场竞争中不幸成为了过去式,但我们在怀念它们的同时,也许还能寻觅到一些什么,不妨跟着小管一起盘点下这些年最让我们怀念的那些国产品牌。

英雄牌钢笔,小时候的第一支钢笔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写过的钢笔字吗?那时候,工整的写完第一篇钢笔字就是“长大”的证明,英雄牌钢笔和蓝黑色的墨水,就是我们成长的见证,甚至,有些人以一只英雄钢笔作为定情信物,保存一生……那是一种散发着淡淡墨香的青春回忆。

乐凯胶片,龟缩成了一张小小的“相纸”

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是我国影像信息记录产业中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产品品种最多、市场覆盖面最广、跨地区的现代化企业。然而,与柯达的失败联姻,竟让乐凯品牌一夜之间销声匿迹,转而龟缩成一张小小的“相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