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给"月光族"开药方 四步理顺自己的钱

来源:新华网 2017-01-12 15:2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药方:强制储蓄

完成以上步骤并有效抑制消费后,会发现每个月其实能够存下部分结余,接下来的重点是对这部分资金进行管理。具体可采取强制储蓄的方式,例如开通一个账户办理银行的零存整取业务,也可以考虑基金定投,同样可以达到每个月定额强制储蓄的功效,而且能够较为准确地抓住市场的投资时机,积少成多并摊薄投资成本,以降低投资风险,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这特别适合每月领取固定工资且风险承受能力不高的上班族。

在控制消费后每月能够节省出一定结余的情况下,作为月光族还应注意预留出部分资金作为每月的应急资金,以备不时之需。很多年轻人在没有资金储备的情况下,风险承受能力很低,一旦出现意外很难应对,因此预留一部分可随时支配的资金尤为重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