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细数不起眼却赚钱行当:泥水工师傅年薪10万

来源:新华网 2017-03-13 13:1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进口水果店主

靠“宅男宅女”淘第一桶金

汉口台北一路的C佳水果店的帅哥老板,将客户定位“宅男宅女”,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这家水果店的老板叫陈威,1983年生。小店去年1月开张,主打各类进口水果。“刚开始的生意,和普通水果摊差不多。”回忆起步阶段,陈威说,一开始,生意并不稳定。一个月可挣到两三千元。直到一天,一个网友偶尔在微博上看到他的水果店,并@他问能否送货上门。这下启发了陈威,他开始微博接单,只要满200元就可送货上门。

陈威的水果店生意越来越好,开始广聘员工。店里的进口水果都是从国外空运到香港再转机到汉的,每天80%都会卖光。员工们会检查每个水果,剔除不合格产品。说话间,他就安排员工,把一整盒不合格的车厘子倒进了路边垃圾箱。

“如今生意比较稳定了,月收入达1万-2万。”陈威感慨,经营水果成本高。除了人工,店面租金、水果的高损耗率是最让他苦恼的。

最近,陈威又开始做起油焖大虾生意,专门针对年轻的“宅男宅女”,送货上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