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钱赚钱并不难 降息周期来临下半年我们如何理财?

来源:新华网 2012-07-16 10:3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也许有人会说了,站着说话不腰疼,想从人赚钱到钱赚钱,哪有那么容易。专家表示,了解银行理财方式,达到钱赚钱的境界也并不是难事。比如强制储蓄,能让低收入者积累到第一桶金。

闲置资金:5万元以下

从人赚钱到钱赚钱

手上就只有不到5万元的积蓄,理财?从来没想过,没钱咋理财,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对于资产不到5万元的客户,招行理财专家建议,资产的积累是理财要做的第一步,要从人赚钱升级转变为钱赚钱。

也许有人会说了,站着说话不腰疼,想从人赚钱到钱赚钱,哪有那么容易。专家表示,了解银行理财方式,达到钱赚钱的境界也并不是难事。比如强制储蓄,能让低收入者积累到第一桶金。

钱是赚出来的,也是省出来的,因为资金达不到购买理财产品的起点金额,对于闲置资金不多的市民,建议以存款、货币基金、债券基金为主。比如每月可用尽可能多的钱,定期定额投资风险较低的债券型基金。由于分散了购入时点,长期投资,不但起到原始积累的功效,还会博取较高的年投资收益。

货币基金的风险性比较低,虽然收益率不如理财产品,但是目前看来基本与一年定期收益率相当,而且T 2的赎回期具有很强的流动性,比存活期还是划算很多。目前股市点位较低,如果有计划将部分资金做长期投资又有风险承受能力,可以考虑基金定投,每月300元即可,不过贵在坚持。

此外,业内人士表示,世界上最好的投资产品莫过于自己。对于低收入人群,如果你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不妨报名参加一个进修班,或许从中收获的远远超过投入的几倍、几十倍。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