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财发现:闲钱理财有门道 想想闲钱投资“去哪儿”

来源:新华网 2014-05-26 11:0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行同业业务整顿,或致“宝宝”进入寒冬

日前,央行、银监会等部门共同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同业业务的通知》。看似只对银行同业业务的约束通知,实则与每个互联网金融宝宝的持有人密切相关。按照此番同业业务整顿的《通知》要求,规范金融机构的同业经营,意味着货币市场的整体利率水平会降低,货基收益率自然将下降。可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查阅近期收益播报发现,大部分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破五”后仍有下滑趋势。以5月20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例,余额宝为4.853%,微信理财通为4.871%,百度百赚利滚利为5.293%,新浪微财富为4.667%,京东小金库为4.991%,网易现金宝为4.667%,苏宁零钱宝为4.95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