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财发现:闲钱理财有门道 想想闲钱投资“去哪儿”

来源:新华网 2014-05-26 11:0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理财产品一览

A 国债

门槛:100元。

流动性:凭证式和电子式储蓄国债流动性较差,3年或5年,最短为1年,必须持有半年才能兑取,未满期支取将酌情扣除手续费;记账式国债可上市流通,流动性较佳。

收益率:储蓄式国债高于同期银行定存利率,但与部分收益率偏高的理财产品相比略逊色。记账式国债有买卖价差,收益不固定。

适用范围:储蓄式国债适合对资金安全性要求较高、资金配置时间较长的投资者;记账式国债适合常盯盘且熟悉债券投资的投资者。

投资渠道:银行网银或柜台,股票账户可交易记账式国债。

注意事项:储蓄式国债发行时间基本固定,一般在每年3月至11月的当月10日发售,期限及各自对应利率可在财政部官网查询。记账式国债需盯盘注意价差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