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探秘最旺夫的11种女人面相 夫凭妻贵好运连连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8-19 09:4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六、眉型柳叶,心肠柔软

眉型弯曲幅度相当大,同时呈现弧型的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后方,便属「柳叶眉」。拥有这种眉型的女子,有无比的善心,心肠软,有帮夫运。由于拥有此眉型女子并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积极把握,以免错失良机。

七、眼神清澈,思考正面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开朗,带点孩子气。她们进退有礼,没有令人难以忍受的傲气,因为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尽管人生有低潮与挫折,面对逆境时会有克服与转移的思想,并不会大难临头各自飞,可与丈夫共患难。

八、耳珠厚大,衣食无忧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钱运、朋友运及帮夫运均相当不错,待人宽厚,尤其对丈夫、子女,会体谅其心情。所谓「有福荫又有人缘」,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气,享受衣食无忧的生活。声音柔和的女子个性多半温柔、体贴,持家有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