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探秘最旺夫的11种女人面相 夫凭妻贵好运连连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8-19 09:4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声音柔和,温柔体贴

声音柔美甜润、中气畅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却能嫁得条件相当不错的男子。这类女子个性多半温柔、体贴,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贤内助,让丈夫专心出外闯天下。中气十足,则表示她的身体强健,特别是语出丹田者,表示心气相通,婚姻会和谐幸福。

十、两颧要靓,旺夫益子

女子面相中,颧骨高度要贴近眼尾,并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颧骨那种,便属旺夫益子相。她们对家庭及丈夫事业皆有帮助,相夫教子头头是道。

十一、人中清晰,聪明高寿

有帮夫运的女子,额头一般不太平滑,发脚低且有点乱,但眉头较阔,即心胸广阔,任何事均不会斤斤计较。女子具有清晰深长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强,子女多具优良的遗传,心存孝道,聪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人中形美,也是长寿的象征,故这类人也有「寿堂」之喻,聪明加上高寿,夫荣子孝,好命是也。眉头较阔,即心胸广阔,任何事均不会斤斤计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