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掌握八大投资原则 让你远离理财后遗症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2-16 12:5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央行经济政策频出,娱乐圈也没闲着,很多人都和汪峰杠上了。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首先做好保本工作,可以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以宜盛宝为例,年化收益率10%-13.5%,可以给投资制造一定厚度的安全垫。

最近央行经济政策频出,娱乐圈也没闲着,很多人都和汪峰杠上了。“汪峰上头条”第七季终于凭借了“求婚成功”,外加没有天后离婚、恒大夺冠、明星组团秀恩爱等等意外,而顺利登顶,然而,负面消息也是滚滚而来,首先是曝出章子怡家人打砸求婚现场,然后是汪峰前妻及前女友们又是爆料出书,又是假借祝福揶揄讽刺。没办法,前面的关系没有处理后,后期还是得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其实在理财生活中也一样,出发点都是为了赚钱,但是一个不小心,不仅血本无归,而且后患无穷。嘉丰瑞德在此整理了8大理财法则,理财不留后遗症。

1、选择金融机构的时候千万查清楚资质

选错金融机构就相当于嫁错了老公,一个不小心,机构跑路,就血本无归。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各位投资者必须查清楚金融机构资质,看好营业执照上的信息,了解机构背景,千万不要在网上看到了,就随意下单,这类投资后患无穷。

2、不买“人情”理财产品

很多人会因为人情而买人情险、人情理财产品,但是其实当事人本人都很可能没有搞清楚这个理财产品是怎么回事,到时候出了问题连个哭诉的人都没有。因此,购买任何理财产品都不要感性,要有自己独立的判断。

3、在签合同的时候千万要看清楚关键条款

比如产品的发行方、合作方、托管方、还本付息的方式、期限、缴费期和还付期等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