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赚钱的几层境界 你是哪一层?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投资理财 2015-05-18 09:0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生钱是最快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让我们永远记住一个永恒的法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商业法则。

通常我们获得收入大概有四种方式:

第一种收入方式:叫做劳动型收入,就是雇员的工作方式。今天这个世界上,80%的人是通过找工出卖自己的劳动力来获得收入的。

第二种收入方式:叫自由职业者。目前在这个社会上,随着社会分工的细化,知识员工的增多,现在这种自由职业者越来越多。

第三种收入方式:就是做企业家。那么企业家是怎么获得收入的呢?企业家实际上是交足国家的,分给员工的,剩下的就给自己了。所以企业家是整合资源赚钱。

第四种收入方式:就是靠钱生钱,这是一种什么收入方式呢?那就是靠钱来生钱,实际上这就是以投资来赚钱。

不同选择的财富案例:在1995年的时候:有兄弟三共同开办了一个企业,后来他们分手了,老大、老二、老三各拿了500万元现金。

老大的选择:把500万元一直存在银行到现在,经过14年的时间增加到了1000万元;

老二的选择:用500万元投资买了大量的房子,经过14年的时间增加到了3000万元;

老三的选择:用 500元万购买了大量的股票,经过14年的时间增加到了3个亿。

启示:钱生钱是最快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让我们永远记住一个永恒的法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商业法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