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赚钱的几层境界 你是哪一层?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投资理财 2015-05-18 09:0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赚钱第五定律:一定要用脑子赚钱

天下熙熙皆为名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在财富时代,你一定要用脑子赚钱。

你见过谁用四肢赚大钱的?一些运动员赚钱不菲,但迈克尔乔丹说:“我不是用四肢打球,而是用脑子打球。”用四肢不用脑子只能是别人的工具,是别人大脑的奴隶,是赚不了大钱的!

用四肢只能赚小钱,用脑子才能赚大钱。

人的想像力太伟大了,爱因斯坦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美国通用电器公司前总裁杰克韦尔奇说过:“有想法就是英雄”。人类如果没有想像力就如同猿猴和黑猩猩。

赚钱始于想法,富翁的钱都是“想”出来的!

想当初,比尔盖茨怎么就会做软件,怎么就会搞视窗,因为他想到了,正如他自己说的“我眼光好”。亚洲首富孙正义在美国读书时没钱就发明翻译机,一下卖了一百万美元,后来开办软件银行,他的头脑和眼光也了不得。好孩子集团老板宋郑还是靠卖发明专利起家的,第一项发明卖了4万元,第二项发明别人出价8万元要买,但他不卖,自己投入生产,结果成了世界童车大王。

现在有的人确实靠嘴巴赚了钱,但他说话之前首先必须想好说什么。也有些人企图靠耳朵赚钱,自己不动脑,到处打听消息,特别在股市里,今天听个内幕消息就买,明天听个小道消息就卖,跟风头,随大流,最后被套赔钱,现在大多数股民都这样,不知道自己的脑子是干什么的!

世界上所有富翁都是最会用脑子赚钱的,你就是把他变成穷光蛋,他很快又是富翁,因为他会用脑。洛克菲勒曾放言:“如果把我所有财产都抢走,并将我扔到沙漠上,只要有一支驼队经过,我很快就会富起来。”让我们再来看看脑白金和黄金搭档,史玉柱的东山再起启示我们,只要把脑子用活,失败了还会成功,再赚钱是不成问题的。

我郑重地告诉大家:你要赚钱你就想吧,想好了就行动,保准你有好收成。

莎仕比亚在《哈姆雷特》中讲过:“你就是把我关在胡桃盒子里,我也是无限想像空间的君主。”展开你想像的翅膀吧,赚钱的第五定律是,你一定要用脑子赚钱!

赚钱第六定律:要赚大钱一定要敢于行动!

天下财富遍地流,看你敢求不敢求。金钱多么诱人啊,但要赚大钱一定要敢于行动!

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不行动你不可能赚钱,不敢行动你赚不了大钱。敢想还要敢干,不敢冒险只能小打小闹,赚个小钱。

我行我富!试看天下财富英雄都是有胆有识有行动力的,想当年比尔盖茨放弃哈佛大学学业,白手起家创办微软,是何等的胆识和行动力。美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迈克戴尔,在大学读书时就组装电脑卖,感到不过瘾便开办电脑公司,是何等另人钦佩。

甲骨文公司老板埃里森不仅放哈佛学业,赚取260亿美金,还回哈佛演讲,鼓动学生退学,被警察拖下讲坛。还有网易丁磊、健力宝张海、实德徐明等等,他们之所以有今天的业绩,就在于他们当初敢于冒险,敢于行动。

你敢富吗?绝大多数人不敢!其实大多数人都没想富,别说敢富。

现在人们谈论财富越来越多,但许多人说得多,做得少。

要知道:“说是做的仆人,做是说的主人”。我们许多经济学家谈财富头头是道,但他们谁富了?中国的股评家评起股来夸夸其谈,但他们谁炒股赚大钱了?如果他们能赚大钱,就不会当股评家了!所以你要炒股,千万不要相信股评家!

德国行动主义哲学家费希特说过:“行动,行动,这是我们最终目的。”要想富,快行动,不要怕,先迈出一小步,然后再迈出一大步。记住:“利润和风险是成正比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