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赚钱的几层境界 你是哪一层?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投资理财 2015-05-18 09:0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赚钱第七定律:想赚大钱一定要学习赚钱!

天下聪明人很多,但为什么绝大多数聪明人都不富?在财智时代,要赚大钱一定要学习赚钱!

你学过赚钱吗?绝大多数人没有,所以绝大多数人还不会赚钱。我们在小学没学过赚钱,在中学没学过赚钱,在大学还是没学过赚钱,就连金融、财经类的大学也学不到真正赚钱的知识,看来我们的教育确实有了大问题!

聪明的穷人们啊,你们的智商很高,但你们的财商太低,你们穷得太可怜了!不过高尔基说过:“自学是没有围墙的大学”,你们可以自学赚钱知识。

人非生而知之,谁天生就会赚钱?财商和智商不同,智商有天生的成份,而财商100%需要后天学习提高。孙正义、李嘉诚、史玉柱等所有大富翁,都不是一生下来就会赚钱,但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特点:一是有强烈的赚钱企图心,二是有很强的学习力,正是由于他们善于学习赚钱,所以他们超越常人,登上财富巅峰。

聪明不等于智慧,聪明赚不到钱,智慧能赚大钱。真正白手起家的富豪,学历不一定高,但一定很有智慧,他们是最善于学习赚钱的一族,他们都有学习赚钱的不凡历程,他们通过学习摸到了赚钱的规律,掌握了赚钱门道,执掌了赚钱的牛耳,成为财富英雄!

英雄起于草莽,英雄不问出处。真正的赚钱者,都是阅读者。你想当富翁吗?你想跨入财富英雄行列吗?那你就赶快学习赚钱:读赚钱书报、听赚钱讲座、向财富精英学习、向身边高人请教等等。比如,炒股你要学习沃伦巴菲特,尤其学他简单的投资理念。创业你要学习孙正义,他在两年之内读了4000本书(不知道是怎么读的)。还有李嘉诚,他为了创业专门到别的公司打工偷艺。向成功者学,像成功者那样干,增长你的智慧,提高你的财商,总结赚钱的秘笈,很快你就会富。

赚钱的第八定律:赚大钱一定要选择!

风水轮流转,今天到你家。如今金钱遍地都是,赚钱方法多如牛毛,但要赚大钱一定要选择。

选择就是命运,选择就是财富。不选择你就会迷失,财富就会与你擦肩而过。

你是命运的主宰,你是财富的上帝。在二十多年前,美国一个17岁少年,一头乱发,一身脏衣,戴着一付高度近视眼镜,但他竟选择了编写软件,创办软件公司,正是由于这一选择,才有今天的微软和今天的比尔盖茨!

亚洲首富孙正义19岁开始创业,一年之内制定了40个创业计划,但他只选择其中一个最好的计划——开办软件银行,由此登上了财富的天梯!

在市场多样化加速、越来越细分的时代,只有选择才能成功。沃尔玛只选择做商品零售,可口可乐只卖饮料,肯德基、麦当劳只卖汉堡,日本的松下、索尼、三洋只做电器。

选择的目的就是专一和专注。我国许多知名大企业现在开始走多元化的路子,包括海尔在内,其实多元化之路危机四伏,很有可能要失败,四通、飞龙、轻骑的失败就是例证。史玉柱做保健品很成功,刚一多元化就失败,现在他吸取教训,做保健品重新获得成功。

你要创业,你选择什么?根据多年对世界财富精英的分析,富豪们大多涉猎股票和地产。事实上美国和欧洲60%以上的人投资股票。

炒股也需要选择,例如选择什么投资理念和原则,选择长线还是短线,选择什么股票,是组合投资还是专一投资。

现在许多人热衷炒短线,在股市频繁进出,频繁换股,一年到头忙忙碌碌,很象操盘高手,结果不仅赚不到钱,还深套其中,既辛苦又心酸。

炒股一定要专一,就象对老婆一样。中外股市大赢家很少是短线高手,大多是长线老牛,沃伦巴菲特是其中最著名的。他告诉我们:“如果一只股票我不想持有10年,我就根本不碰它一下”;“不要多样化,要把所有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然后密切关注它。”我国一些庄家多年来专做几只股票,有的甚至2、3年内只炒一只股票,结果赢利甚丰。

你要炒股千万别花心,精心选择好股去爱她,她会为你下金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