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世上19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中国占了3个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2-04 13: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6、日本·日立海滨公园

日立海滨公园

位于日本茨城县的日立海滨公园,像是棉花糖的乐园!绒球一般的植株,铺满山野,一团团的都是梦幻与甜蜜。公园内花卉种类众多,使得它好似一个调色盘,随着季节的变化,公园中的主色调也随之变化,清芬的如一场梦境。

15、土耳其·棉花堡

棉花堡位于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是远近闻名的温泉度假胜地,此地不仅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更有这种古怪的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蓝白相间的色调,使得此处的风光尤为澄净动人,好似色彩简洁的后现代设计。再加上这里的温泉全部免费,想不出有什么不去的理由呢!

14、新西兰·Slope Point

Slope Point是新西兰南岛地理的最南端,这里是私人领地,但允许进入,羊的产羔期(9月1日-11月1日)除外。在这里,你看到的海平面好像不是平的,在海水消失的地方,可以感觉到它是向下延伸至南极的。在这里,树也自觉地凹出被飓风吹倒的造型,凌厉的动势赞赏着大自然的奇迹!

13、墨西哥·纳艾卡矿洞

纳艾卡矿洞以其中的独特水晶而闻名,这些水晶形状奇特,遍布在洞穴中,使游人行走非常困难,也使得这里成为了探险家们的乐园。

12、美国·羚羊峡谷

羚羊峡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位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北方。作为北美最美丽的峡谷,它幽深、距离不长,但沿着山势深切地下。这里的地质构造是著名的红砂岩,谷内岩石被山洪冲刷得如梦幻世界。据纳瓦荷族的历史传述,该地过去是叉角羚羊栖息处,峡谷里也常有羚羊漫步,这也是此峡谷名为羚羊峡谷的由来。老一辈的纳瓦荷族曾将此地视为静思与大灵沟通的栖息地。

11、罗赖马山

罗赖马山位于巴西、委内瑞拉、圭亚那三国交界处。若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此处,那便是:天上人间。在与人类文明隔绝的委内瑞拉平顶山区,史前漂流至此而下落不明的生物现在形成了这地球上独一无二的生物群,使得此处景观独特奇妙。边缘陡峭、顶部平坦的桌状山地隐在云雾之中,仿佛世外仙山、海中蓬莱,更添一重魅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