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世上19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中国占了3个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2-04 13: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中国·漓江

桂林山水甲天下,起源于猫儿山的漓江,一路蜿蜒过喀斯特地貌的山林,舟行其中,清风徐来,水波不兴。两岸的山峰伟岸挺拔,形态万千,水草丰茂,郁郁葱葱,每一处都是一幅中国水墨画。

9、德国·黑森林

森林承载着多少童话与传奇?更何况黑森林如此魅惑,不仅是格林童话里的“热门取景地”,想来也是多金帅气的吸血鬼的栖居之地!黑森林被大部分松树和杉木覆盖,中部汇集了德国南部传统风格的木制农舍建筑,其中走一走,就能明白欧洲为何能诞生童话了!

8、马尔代夫·荧光海滩

“荧光海滩”又称“火星潮”,由发光浮游生物形成,这一现象是在马尔代夫蜜月旅行的Will Ho意外在海边发现的。如此如梦似幻,好像天上的星星不小心倾洒在了海水中,荧亮得能点燃一夜仲夏之梦。但要遇到这个景象,十分不易,需要恰好碰到这些发光生物被海浪冲到沙滩上。遇到了,你就是lucky guy!

7、塞内加尔·玫瑰湖

这一片令人沉醉的粉红,是因为湖中有嗜极菌,这种生活在各种极端恶劣环境下的喜盐生物在盐分浓度高达每升水含 80—300 克盐的盐湖中旺盛生长。正是因为这些奇异的小生物,才产生了玫瑰湖绮丽的颜色!粉粉嫩嫩,这可是能苏炸少女心的浪漫情调哦!

6、中国·天子山

天子山原名青岩山,因古代土家族领袖向大坤率领当地农民起义自称“天子”而得名,武陵源的四大景区之一。天子山不但险绝,且给人神秘幽静之感,尤以石林奇观闻名遐迩。无数石峰如剑如戟,森然列于其间,更似千军簇拥,气势雄浑无媲。

5、马达加斯加·石林

这是位于马达加斯加的石林,坐落于西海岸的梅拉基地区,遍布着大片的石灰岩地形,孕育着种类繁多的的野生动物。这里是狐猴的家园。它们在险峻的石峰间穿行、跳跃如同在林间一般自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