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世上19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中国占了3个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2-04 13: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乌克兰·爱情隧道

位于乌克兰的爱情隧道前段时间在网上悄然走红。这是一条尚在使用的私营隧道,为一个工厂服务。每当春夏之际,树叶茂密之时,顶上的枝桠构成拱形,它就化身为美丽的“爱情隧道”啦!

3、希腊·迈泰奥拉

迈泰奥拉意为“悬浮的石头”,六座寺院矗立在天然的砂岩支柱上,好似“空中花园”。迈泰奥拉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为自然和文化双重遗产。这里是著名欧美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鹰巢城的取景地。

2、巴西·拉克依斯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

巴西的拉克伊斯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从空中俯瞰,连绵的沙丘就像起风的下午晾起来风干的一块块白色亚麻布。巧合的是,“拉克伊斯马拉赫塞斯”意思即为“马拉尼昂州的床单”。不论冠名如何,这里都是一片充满魔幻色彩的沙漠,一波波闪着微光的白色沙浪绵延铺展,恍如仙境。

1、土库曼斯坦·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位于土库曼斯坦的一个村落,位于卡拉库姆沙漠的中部。平坦的地面上,就是有这么一个坑,亮着熊熊的火,通往地狱,通往毁灭。据说,1971年当前苏联地质学家进行钻探时,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充满天然气的地下洞穴。钻探装置下的一片泥土倒塌,留下一个直径约50-100米的大洞。为了防止有毒气体外泄,他们决定点燃漏出来的天然气。截至2015年,这洞口的火焰从未间断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