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揭秘疯狂的核桃:一对能卖36万 再贵都有人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3-04-18 08:4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丝、狼狗、摄像头,家家户户全副武装保卫核桃林。即便如此,还有核桃树被半夜锯了去这是种核桃的疯狂

“征婚”、高价、炒青皮,核桃圈里的玩家见到好核桃就迈不动步。与此同时,造假核桃的水平也经过淬炼要成“仙儿”这是玩核桃的疯狂。

这疯狂能维持多久

前些日子,胡先生有些惊喜,也有些发愁,而这一切都源自一枚极为罕见的“钉子三棱”核桃。

胡先生对这枚花了两万多元买来的核桃可谓爱不释手。不过俗话说“千里难挑一,万里难配对”,他要给这枚核桃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可不是件容易事儿。

“要不到网上去给核桃‘征个婚’?”胡先生琢磨着,把信息挂了出去。经过两个月的寻找与等待,胡先生终于如愿以偿地将另一枚比较“般配”的核桃收入了囊中。

可为了凑足这对核桃,胡先生前后一共花了5万元,还不算这两个月中他所搭上的时间与精力。

不过在如今玩核桃的圈子里,像胡先生这样为核桃一掷千金的人并不在少数。花个一两万元在核桃上早就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

2010年,一对百年三棱核桃就曾卖出了36万元的天价。这不仅惊艳了整个核桃圈儿,同时也让人们看到核桃究竟有多疯狂。

近年来,玩核桃的热潮再度兴起。北京城的小街小巷,手攥两颗核桃把玩的“核桃一族”逐渐成了一道别样的文化景象。

而在这场“核桃风暴”的席卷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玩核桃、炒作核桃甚至种核桃和经营核桃生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